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

原来时间在不知不觉中。。。消失了

2014年了,今天从一个网友的短讯让我回到多年前一个论坛,再从那个论坛展转回到我自己的地方,看回之前自己小短文的日期,时间真的是在您不知觉的时候消失了,回头看看,这几年我在干什么呀?

我在忙吗?不见得
我在懒惰吗?我觉得自己很勤力啊

很多事情,当你放弃的时候,显然会从你记忆中抹掉,就像这里的小屋
这几年也给我忘了它的存在,不知道今天什么力量让我回到这里,所以赶紧在还有那么的一丁点的感动,把自己的心情写下吧!

我的大女儿tata7岁了
我的小女儿黄颖5岁了
我呢?不见得年轻,但是我的心还很年轻,希望将来的日子里,再忙碌也不要让自己变老,保存这年轻的心,可以面对更多的难题!

难题不怕有,最怕你应付不到
时间不怕短,最怕你不会善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