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你要相信小朋友的头脑是“无限”的!

从一个朋友身上发现小朋友的头脑是无限的,虽然这之前我已经知道,但是还从来没有真正体会到,虽然tata不是很聪明,(其实我自己的信念,我也不想自己的孩子很聪明)很矛盾的想法吧,可能幼儿园教太多年了,小朋友看太多了,结果还是要还归原来的最初,童真才是最珍贵的,祷告上帝的时候都是给我一个健康和喜乐的小朋友就好,至于聪明与否就让我这妈妈来吧,我相信上帝赐给我的智慧足够让我教育我的孩子,所以我就把自己从各方面得到的育儿资料都用在孩子的身上。

其中一个就是相信一个,小孩子是无限的,是我们觉得他有限而已,所以从几个月我都有给一些闪卡,歌谣CD,VCD等等,小朋友书本等等,现在两岁多的tata懂得很多,发现教她新的东西她也很快记得!现在就是颖颖,颖颖我很少闪卡,不知道颖颖会在怎样,不过没有关系,最重要的是我没有放弃,我还是会继续做我妈妈的责任,聪不聪明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孩子要在快乐的环境下学习,这才是我最想要的,如果没有喜乐的心,那么学习还有什么意义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