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4月20日,Wong Wayne is 1

记得颖颖还为出世之前,也想了很多名字给她,反而这wong wayne是最后才想到,也很快就做了决定,就让颖颖的名字为黄颖,Wong Wayne,对妈妈来说这名字特别就是可以和英文名同步,不需要再想另外一个英文名,而且也可以把它放在后面,我们的姓氏可以保留在前。

由于黄奕的英文名是中文的发音,所以就把Jacinta放在前面了!大家都问为什么颖颖没有英文名呢?我就要不厌其烦的解释,因为颖颖的wayne就是英文名了,虽然这wayne是倾向男子,但是我是觉得无所谓。。。因为我不是住在国外,这里的人看了听了还是觉得是女孩子!那么就让我把这国外的男孩名字变成这里的女孩名字吧!

之前已经为颖颖办了个派对,真的是很开心的派对,这派对我会在另外一篇慢慢的叙述,今天还是要祝福我这小女儿有个健康的身体,最重要的一点要是个快乐的小天使,妈妈不期望将来你会有什麽大作为,最重要在这人生的道路,您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!

妈妈和爸爸永远都爱您们两个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