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特别的大日子

4月4日,选择了复活节为黄颖洗礼,其实在去年12月25日圣诞节已经想要让黄颖幼洗了,但是牧师说父母必须上洗礼办课程,而我却没有去上课,所以黄颖就错过了!
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复活节一定要让黄颖可以洗礼,虽然没有按照牧师制定的时间去上课,不过还好子维牧师可以抽出他宝贵的时间给上课,实在太感激了!

今年很不一样的复活节,早上很早就起身了,快快的把所有的东西准备好就启程去教会了,到了教会,为什么教会好像不大一样,仔细一看,不会吧。。。今天竟然停电,整间教会陷入黑暗当中,不是复活节吗?上帝为什么让今天停电呢?我黄颖还要洗礼啊。。。

虽然是停电,但是牧师说,尽管停电,也不能阻止我们敬拜上帝的心,黄颖就在这“酷热”的环境之下洗礼了,当中已经热得很不耐烦的黄颖,在洗礼当中被水淋的时候,不禁大哭起来,我赶忙安慰,复活节想给黄颖一个大日子,竟然成了她特别的大日子,我相信这么多年,还没有人在停电的复活节洗礼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