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为了孩子,我买了相机

其实,之前那canon相机已经“归西”很久了,只是那时没有想到要买过,而且哥哥又可以借给我用,而我也毫不客气的占为己有将近一年,实在是很不好意思,哥哥终于“发威”了,我也只好去买个新的相机。
其实,在这时代,相机好像变成了必须品,人手也是一架,所以我觉得我也不可少,尤其是有小孩,当然想把他们珍贵的一刻记录起来,曾经听朋友说,孩子的成长是很重要的,她是以相机记录她孩子的一频一笑,我也这么认为,所以当真的没有相机在手,我也毫不犹豫去买了一架,希望把孩子每一个珍贵的画面都可以让它成为有声有色的回忆。
这一次买了sony品牌的相机,其实对相机没有什么研究,可以拍得满意就好了,我买了银色,也是最保险的颜色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