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黄颖-我的小女儿

我的小女儿才两个多月,近来发觉这小女儿特别爱笑,只要逗一逗就笑了,现在的我给她最好的母乳,希望她可以有个健康的身体,不会常常生病,刚出世不久这小女儿也不是很爱睡,不过现在情况很好了,半夜虽然有起来,但是吃饱了就睡,让我这做妈妈的不再那么辛苦,虽然我是吃得苦,这我自己知道的,哈哈!但是女儿有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,有好的睡眠和食欲,这样小朋友才会健康。

小女儿的皮肤比较黑,其实也不算黑,只是和姐姐比起来会看到比较黑,因为姐姐很白,还有现在还是单眼皮,姐姐是很深的双眼皮而且眼睛也特别大,其实妈妈我也是希望她大一点可以有姐姐的特点,毕竟她们是姐妹,但是我知道上帝造人都是独特的,每一个小朋友都是上帝的宝贝,其实无论怎样,颖颖还是我的小宝贝,有时我告诉自己,健康是胜过一切,外表的特质是上帝多给优待。

我想做点卡闪给颖颖看,希望让她小小的脑袋可以从小就可以学习,小朋友的学习能力是无限大的,我知道我们可以无限量的输入,将来有一天她就会把这些“发扬光大”!

2 条评论:

  1. Loi:
    谢谢你来我的blog 留言
    我这一胎才有哺乳,第一胎失败的说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