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颖颖的睡眠

3个月了,颖颖还是日夜作息还不是很好,常常半夜起来就不睡觉,弄得我这妈妈很累,第二天还要做工,有时真的是拖着个劳累的身体去上班,Tata是不会这样的,但是又不可以拿她和姐姐比较,毕竟每个小朋友不一样。通常颖颖半夜起来就是想要玩,想我陪她玩,但是这是不行的,我也很严厉的叫她睡觉,小小的脸盘却对着我笑。
有时真的很累就让她喊让她哭一下,由于我知道她不会哭闹很大声,所以我是比较放心让她自己在那里自由发挥,如果她是会喊得变紫色的我就不敢让她自己喊了,只有一次她自己玩到睡觉,其余时间都是吸着我的奶头睡着,如果她常常肯吸就不成问题,就是不睡的时候她是会拒绝奶头的,这小瓜偶尔还蛮厉害的!
希望她可以尽早适应日夜的作息,别让妈妈这么辛苦,我也要对自己说加油,这只不过是过渡期,前面有着很美好的路等着我!我也告诉自己这么艰难的哺乳生涯你都可以渡过了,这应该不是问题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