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我的两个宝贝

时间过得真快,现在的我已经有两个女儿了,大女儿下个月就两岁,小女儿只不过才两个多月,大女儿现在还在是懂非懂的时刻,偶尔我知道她在吃妹妹的醋,但是不大会表达,通常都是以哭来代替,我看到也感到非常的不舍与心痛,有时真的身不由己,照顾两个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但是这是我的责任,我希望她们两在一个幸福底下的环境成长,而这幸福就是我要给他们的。
所以想在这小孩的阶段,我尽量可以把时间给他们,不只是给予教育,而是那份爱,让他们知道,有爱的存在才能有幸福的所在,小女儿现在就是在婴儿的时段,我常常都要挂她在身上,因为是哺乳的关系,大女儿看了也喜欢挨在我们的身边,我想她也是需要这样子的爱,所以她用奶瓶喝奶的时候,如果可以我们都在一起,我哺乳,她在身边喝奶!
我称大女儿为大宝贝(大Baby),小女儿为小宝贝(小Baby),现在大女儿也当自己是大baby,常常讲自己是大baby,连哭的时候也会说,弄得你哭笑不得。有时看到她们两,想到她们长大了,相亲相爱的日子,那时我想我是幸福的!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有2个女儿,2个之间相隔的年龄跟你的差不多一样。
    现在我的大女儿3岁半,小女儿快2岁了。
    我越来越觉得当妈妈好幸福。
    我说:妈妈头很痛,可以过来按摩一下吗? 她们2个就来在我的头顶上轻轻按来按去。 有时又按按我的脚......呵呵呵。
    当然,有时也会让你气到气孔生烟 ,呵呵,看她们天使的样子,很快气就消了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嗨,KK 谢谢你来我的家留言
    可以让我知道你是从哪里click 进这里吗?
    我也希望将来有两个女儿在身边,那时真的是很温馨了
    我们彼此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是恩咕咕的会员,我在你的签名处看到你的部落格网址。
    可是那个网址直接click 不到,我只好copy n paste 网址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哦,其实anggugu只是赞助者才可以在signature那里做linking而已,普通会员没有这功效,所以我只好放address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