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Tata 受委屈了

昨天晚上,小組來我家坐坐,我们都是妈妈级,所以各自都带儿女来,孩子的岁数也很接近,我很开心因为tata可以和他们一起玩,我的tata是属于比较胆小也不会一下子就和陌生的人玩得起劲,难得小朋友来到家,我把玩具都拿出来大家一起玩,tata还好也不会因为是自己的家而不让小朋友动她的玩具,反而她没有玩,只是走来走去看小朋友玩,其实我知道她心里也是想和他们一起玩,但是还是有点怕,这是她的性格,我也有鼓励她去玩,她也还是一直走进走出这样。
我准备了一些hotdog让小朋友吃,大家吃得好开心哦,因为我拿了动物的叉叉让小朋友去插hotdog,小朋友当然吃得很开心,还一直选不同的动物叉来吃,tata不懂,其他小朋友给她什么叉她就拿什么。

吃完了,小朋友还是一样的在我家玩,忽然我看其中一个小朋友拿起一个小盒子就往tata的头打,tata不会闪,任由她打,我赶快走过去,抱起女儿就走进厨房,当我抱起她时,我看tata委屈的脸,眼泪一直在眼眶打滚,她并没有放声大哭,还一直用她的小手擦干眼泪,这一幕看在妈妈的眼里,妈妈可是心疼得要命,也不由自主的留下眼泪,妈妈也是怕别人看到,也向女儿一样快快把眼泪擦干,其实我不是心疼她被其他小朋友欺负,小朋友打架是难免的,她也不是第一次被人欺负,她也有欺负过别人,真正让我心疼的是,我的女儿竟然没有大声哭,只是静静的擦干眼泪,这样才让我觉得不舍!

tata,妈咪知道的,妈咪懂的,希望将来有一天,你遇到挫折,会像这件事这样,擦干眼泪,勇往直前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